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排查广告牌安全隐患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2018-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晨)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容秩序,提升辖区形象和品位,切实履行户外广告安全管理职责,及时发现和消除户外广告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市民出行能够安全、有序,保护群众生命安全,避免财产遭受不必要损失,近期,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广告科深入开展户外广告安全排查工作。

11月13日,该局广告科统计全区大型广告炮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该局领导尚永战、广告科科长马好平带头现场开展全区大型广告炮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辖区各类户外广告、标牌招牌设施进行集中排查,重点检查重点路段、窗口地带、人流集中区域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楼顶广告、跨街广告以及其他悬挂高架广告等,及时发现问题,督促业主及时整改。

据统计,今日共排查大型广告炮塔11处(宋城路,物流通道,郑开大道),发现隐患1 处(位于宋城路一大街中转站旁)已及时与炮塔归属单位联系,需整治2处(外观需要刷漆)也与归属单位联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城管局 广告牌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