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四月清明情迷铁塔 铁塔景区开展系列民俗文化活动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4月3日下午,铁塔景区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系列活动臻美开启,为八方游客呈献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活动。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上海携程集团全球旅行家百人团结伴走进铁塔景区,在景区主任刘荣的陪同下,体验千年铁塔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

2019铁塔“清风明净”茶会,悠然登场。作为开封市宋茶文化重要研究基地的铁塔景区,此次茶会精心筹备,并得到社会爱心人士刘丽娟公益团队的大力支持,传统典雅的宏大阵容,精彩生动的茶艺演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携程旅行家们,在千年铁塔脚下,闻茶道、识茶礼、品茶香,绕塔祈福,其乐融融,与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共同分享了茶道中“正、清、和、雅、悟”的文化魅力。

一时间,梵音悠扬 ,雾气袅绕,衣带翩然,妙香流溢,犹如瑶池仙境,令所有人恍如坠入仙境般的陶醉与震撼,更仿佛穿越时空,身临东京汴梁,沐浴大宋辉煌。

铁塔杯”盆景展,品种多样、造型各异的盆景将演绎“无声的诗,立体的画”,突出“诗中有景,景中有诗”的盆景艺术无穷魅力;丹青妙笔的书画名家作品和盆景赏石交相辉映,与优美的生态环境共同营造出天人合一、和谐文明的浓厚氛围。

作为河南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多、档次最高,近年来多次成功举办各类盆景艺术展的铁塔景区,自然少不了盆景,旅行家一行步入亭台廊榭、小桥流水、曲径通幽的福盛院,2019中国开封“铁塔杯”盆景邀请展,风格各异的盎盆佳景,如一幅幅立体的画,一首首无声的诗,缩龙成寸、小中见大,生机勃勃!令旅行家们大饱眼福,驻足观赏,流连忘返。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携程全球旅行家铁塔之旅,将形式多样的清明文化节活动和博大精深的中国经典文化魅力,集中展现给中外游客,积极推动新时代开封文旅形象,加快建设开封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为清明文化节出彩中原,耀动世界,增添了一抹浓墨重彩。

寻春光千年铁塔,品诗意胜境福地。

清明春游季,莫负好时光!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清明 铁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开展少先队清明节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积极响应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

  • 醉美开封府:赏清明春色 享文化盛宴

    4月2日上午,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在八朝古都开封拉开帷幕。在清明节这个富有诗意的节气里,一场有关踏春赏景、缅怀追思的文化盛宴正式拉开序幕。在开幕式文艺演出上,包大人为大家带来了《开衙迎宾》节目,恭迎八方来客。

  • 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向世界发出邀请

    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开封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就清明文化节相关情况作新闻发布,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主持新闻发布会。

  • 杞县税务局开展清明祭先烈志愿活动

    4月3日上午,杞县税务局志愿者团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杞县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 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4日上午,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