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马乡:扶贫干部心系贫困户 帮扶倾真情

2019-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4月11日上午,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副所长石书红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又来到因打工摔伤的帮扶对象陈帅兵家中。

一进陈帅兵家,石书红先帮助他打扫好庭院,又坐下来帮助他母亲分拣即将播种的花生种。据了解,陈帅兵一家6口人,两年前,他的父亲患病去世,留下来不少债务,全家人的生活主要靠陈帅兵外出打工挣钱。鉴于陈帅兵家中经济困难,两年来,石书红多次帮其垫缴了全家几口人的新农合筹资费用。去年5月份,在长葛某工地打工的陈帅兵不慎从楼上摔下来,仅住院就花去一万多元。

“要不是书红姐帮俺家缴上新农合钱,俺花这1万多报销不了,全家就又跳进了火坑。”如今康复出院的陈帅兵拉着石书红的手激动地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大马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城市管理局取缔露天夜市

    尉氏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立即行动抽调精干执法人员110名,依法全面取缔城区范围内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餐饮夜市。

  • 尉氏县三位非遗传承人受邀参加各地文化展览展演

    近日,尉氏县市级云成号木版佛画代表性传承人刘兰昌、“拉洋片”表演艺术代表性传承人宋长庄,县级瓜豆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许光辉等受邀参加各地文化展览展演展销活动。

  • 尉氏县大桥乡:“90”后乡贤款款爱心助力精准扶

    在尉氏县大桥乡常王村,说起本村的乡贤还真不少,但说起“90”后的年轻乡贤,陈忠停可以算是唯一的佼佼者。1990年出生的他如今已是村里爱心扶贫企业的老总,同时还是该县钢结构安装销售的负责人。

  • 远程庭审助力智慧公诉 尉氏检察官“隔空”支持

    近日,尉氏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韩某、李某等四人危险驾驶案开庭审理。与往日庭审不同,此次的开庭审理,是通过远程音视频传输等技术,公诉人和法官、被告人分别在检察院和法院两地“面对面”进行的。短短50分钟,3名公诉人共“隔空”出庭支持公诉4起案件。

  • 尉氏县大营镇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4月10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组织安监站、教育组等部门联合尉氏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大营镇所有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该镇幼儿园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的安全稳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