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乘客被遗忘服务区 杞县法警热心带其急追十余公里

2019-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警察同志请帮帮我!我刚在服务区上了个厕所,结果被司机落下了……”4月19日下午,出差行至新乡市长济高速延津服务区的杞县人民法院法警接到了一名陌生群众的求助。

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韩国了解到,当车辆在服务区停留休息时,该乘客去卫生间方便,等到其出来寻找车辆时,却发现大巴车已经没有了踪影。此刻才发现自己被司机落下,他的钱包和行李、身份证全在车上,只记得车身是红色的,豫G车牌。韩国等人顾不上服务区休息,赶快驾车追赶,边走边安抚乘客着急的心情,告诉他不要着急,警车快,一定可以追上他所乘的客车,将他们重新送上车,慢慢地,乘客着急的心情才缓和下来。

警车在高速上追了十多公里才看到乘客所乘车辆,和司机联系到安全的地方停车。该客车司机获悉情况后,被杞县人民法院法警热心救助乘客的行为感动,连连致谢。

据开封市杞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长韩国介绍,他们一行到新乡某监狱提审疑犯,刚到延津服务区准备休息一下去卫生间,正赶上乘客被遗忘服务区,看到乘客非常着急,赶快尽力救助,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开展“走黄河”采风活动

    为大力弘扬黄河文化,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5月20日,杞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作家、摄影家、美术家、书法家三十人,开展了“走黄河”采风活动。

  • 杞县:红彤彤的樱桃 甜美美的生活

    俺家种植的三亩多地的大红樱桃今年喜获丰收,硕果累累,每天都有很多人前来采摘、休闲娱乐,估计能卖3万多元。”5月18日,在杞县五里河镇潘屯村农民潘青霞的樱桃果园里,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 杞县:3900台联合收割机“踏浪而行” 保96万亩

    “我这老伙计(大型联合收割机)跟我五年了,南下随州,北上衡水,横跨三省八市,年年‘三夏’征战南北,为我立下了汗马功劳。‘三夏’即到,眼瞅着又要‘出征’了,今天到县政府为我们指定地点来维修保养一下我的‘铁骑’勇士。”

  • 杞县产业集聚区:一村一品一特色 林果业成了百

    五月的杞县,瓜果飘香,桃子、黄杏、桑葚、樱桃等成熟林果的清香随着沿街甜甜的叫卖声,采摘时的欢歌笑语,在杞县产业集聚区的社区里弥漫。

  • 杞县葛岗镇开启“美颜”模式 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我今儿个刚从开封回来,一下车,俺都不敢相信,这葛岗大街也太干净了吧,路边栽的净是树,我看跟那市里头大街比,也不差啥。”刚从城里儿子家回到杞县葛岗镇西云村的孙大娘跟邻居们一边摘蒜一边唠着家常。

  • 杞县:壮大集体经济 孕育百果之“乡”

    “城郊乡北花园村桑葚已经成熟,欢迎大家带着家人、孩子前来观光采摘。”5月25日,走进杞县城郊乡北花园村高效农业种植基地桑葚采摘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米多高的桑葚树上挂满了桑果,乌黑、油亮,令人垂涎。吸引了一批“城里人”前来观光采摘。该乡党委副书记汤建乾面对镜头也做起了推销。

  • 安全用妆 伴您同行 杞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

    为进一步强化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促进群众提升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持续引导企业进一步落实质量安全主题责任,5月25日,杞县市场监管局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在杞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杞县:城乡融合绘就“新图景”

    通过一天的考察采访,我发现杞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谈起对杞县的变化,作为杞县市民考察团暨市民考察团成员的孟照阳感叹不已。

  • 杞县税务局开展“爱心助贫”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杞县税务局志愿者到杞县板木乡张官村开展“爱心助贫”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该村因病无法管理田地的贫困户解一时之困。

  • 杞县税务局开展“爱心助贫”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杞县税务局志愿者到杞县板木乡张官村开展“爱心助贫”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该村因病无法管理田地的贫困户解一时之困。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