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召开加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动员大会

2019-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7月4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全区依法加强市区电(机)动三轮车四轮车管理工作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传达贯彻全市依法加强市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合力攻坚,全面规范城区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顺河回族区依法加强市区电(机)动三轮车四轮车管理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两乡、六办、产业区党(工)委书记、乡长(主任)、分管副职。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晓飞主持会议。

余晓飞要求,各乡、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区直各部门一定要通过入户发放宣传页、宣传手册、宣讲政策等,让群众了解此次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电(机)动车违法上路行驶的危害性以及政府免费公交措施等,他强调,在开展工作时,要主动靠上去,和风细雨,春风化雨,把大道理与小道理结合起来,把管理与服务结合起来,最终实现群众理解支持此次整治工作。

会上,顺河公安分局局长姚滨宣读了《顺河回族区关于依法加强市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戎中卿对全区依法加强市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顺河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