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成功规劝一名外市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马少博)8月5日,通许县公安局朱砂派出所“利剑行动”再传捷报,成功规劝外市网上在逃人员来某(男,42岁,通许县朱砂镇人)投案自首。

8月2日,该所所长李波涛通过秘密摸排,获悉辖区因涉嫌诈骗被郑州荥阳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来某有潜回通许的迹象。经过对来某具体案情、涉案金额及其社会关系进行分析研判,李波涛获悉来某涉案金额不大,并且其家属也希望他早日投案,来某有良好规劝条件。得此情况后,李波涛主动出击,到来某家中积极开展规劝工作,讲利弊得失,讲法律政策,督促来某早日投案自首。经过连续3天耐心的法律宣传和政策攻心,8月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来某在妻子的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诉了2018年7月份伙同他人在郑州荥阳市诈骗他人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来某已移交郑州荥阳警方。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朱砂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孙营乡:多措并举 实现产业收益带动贫困

    日前,在开封通许县孙营乡南孙营村蔬菜种植基地里,村民有的忙着播种,有的忙着扣膜,大家都在为今年的蔬菜瓜果种植做准备,田地里一片忙碌的景象。

  • 通许县厉庄乡产业扶贫后劲足 战“役”致富两不

    3月21日一早,在开封通许县厉庄乡靳岗村贫困户马新祯的鹅棚里,他看着鹅苗茁壮成长,喜笑颜开,他表示,很快又能出栏一批,家里购置的农业机械设备款要有着落了,就更加坚定了走好蛋鹅养殖的致富之路。

  •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隔离点应急消防演

    3月24日下午,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消防救援队在疫情防控设置的临时性居住酒店,开展疫情防控隔离点应急消防演练,演练模拟隔离酒店发生了火灾,有人员被困;消防队员接警后迅速抵达酒店展开营救。

  • 通许县咸平街道铺就复工复产之路 决胜脱贫攻坚

    “张书记,您好!我是您分包的贫困户李长堂的女儿,近期我要返回江苏泰兴市的工厂上班,请您指导一下我应该怎样办理复工手续?”这是通许县咸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磊接到赵河社区贫困户打来的复工求助电话。

  • 通许县徐双根:退伍老兵不褪色 抗击疫情献真情

    疫情发生以来,通许县朱砂镇后王寨村退伍军人、乡贤徐双根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村里组建的“党员突击队”中,以一个退伍老兵的务实作风,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落实防控责任和控措施,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畏卡点条件艰苦,始终坚守着一名普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