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入户盗窃斗鸡被通许警方依法拘留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马少博)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与四所楼派出所协同配合,通过视频追踪、细致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入户盗窃案,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8月7日18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四所楼镇村民田某报警,称其放在自家鸡笼中的斗鸡(价值400元)及30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合成侦查大队副大队长柳鑫鑫带领侦查员迅速赶赴现场和四所楼所民警一同展开侦破工作。经视频侦查,侦查员发现8月4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性嫌疑人翻墙进入院内实施盗窃,后一路向东逃蹿。

为进一步查找嫌疑人,侦查员转变工作思路,通过对现场反复勘察,视频追踪,最终锁定四所楼镇某村丁某的重大作案嫌疑。8月22日,四所楼派出所所长李广超、指导员张建立将潜藏在家中的丁某成功抓获,并当场在其家中发现了作案工具及被盗的物品。经讯问,丁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盗窃斗鸡 依法拘留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