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两年打赏女主播近10万 钱包被掏空便将贼手伸向工友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谢谢大哥哥的玫瑰,爱你哟!”某网络直播间传来的感谢声音,让开封市顺河区一名武姓男子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可是越发沉迷的武某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打赏主播而落到锒铛入狱。

近日,武某由于沉迷于观看直播平台,打赏主播,发现自己微信中的钱日渐减少,想要打赏的欲望却越来越膨胀,武某在思想的拉扯中迷失了方向,干活时趁自己的工友不备,拿起工友的手机,打开微信,找到自己的对话框,输入金额,输入偷偷记下工友的支付密码,转账成功,武某得手后找个借口离开了,回到家中收取了转账金额并将自己手机中的转账记录删除,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将朋友的钱据为己有,之后不到两天时间,武某将偷转过来的几千元统统打赏了主播,在一声声谄媚讨好之声中,武某满足了。等到工友发现质问武某时,武某矢口否认,并大言不惭的对工友说:“你报警吧!”

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土柏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及时进行调查,武某到案后极力掩饰自己,可却被心思缜密的民警们一眼看穿,民警细致查看武某手机里的蛛丝马迹,发现了零钱明细的来龙去脉,在强有力的证据下,武某再也抵挡不住法律的公正威严,武某据实交代了一切,据了解原来武某已深陷于观看主播并打赏将近两年,武某交代自己打赏主播的金额累计近10万元,这一次是手里暂时没钱,但是心里还想要打赏主播,以至于铤而走险犯下大错。土柏岗派出所民警孙闻鑫,王敬武,王寒拓于11月19日当日将武某刑事拘留,等待武某的是法律公正的判罚。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女主播 钱包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用假币行骗 被开封宏进大市场保安擒获

    5月10日,开封宏进大市场的红色保安队员在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大量使用假币分子并协助警方破获一起假币案。

  • 男子盗窃名车后视镜 留下联系方式坐等车主上钩

    一男子连续盗窃多辆名车后视镜,还在车上留下QQ号坐等车主上钩,再进一步敲诈。不过事与愿违,车主都选择了报警求助。5月7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源抓获。

  • 男子以假身份诈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男子以假身份招摇撞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两男子戴口罩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 百密一疏落法

    2020年3月份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多起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接到群众报警后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按照示范区党委“关注民生,多破小安、办好案件、不发案件”的要求,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把每一起侵财案件都当作刑事案件来办。通过不懈努力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10000余元。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