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郑开碧桂园智慧物业:身边的贴心好管家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商,该公司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业主身边的贴心好管家。8月31日,采访人员驱车来到位于晋安西路与第四大街交叉口的郑开碧桂园园区,实地探访碧桂园智慧物业的贴心服务。

据介绍,郑开碧桂园园区建筑面积111538.38平方米,规划占地面积86581.3平方米,截止目前已交房900户。小区配备24小时物管服务,通过标准化的管理和专业的培训,实现监控中心、门岗、巡逻岗多重联动服务,有效保障小区的安全与秩序,让业主生活更加安心、放心。

走进郑开碧桂园园区,给人一种季节性的美感。那春天的柳树、秋天的银杏、夏天的木棉、冬天的松柏,园区绿化的合理搭配,给人以四季变化的感觉。“园区有各种乔木、灌木、时花、草坪等约50多种花卉品种,并定期进行浇水、施肥、修剪、打药以及苗木的更新换代,现在园区的绿化覆盖率已达到35%,游走在园区内,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惬意。”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负责人张东军如是说。

郑开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公司“一切以客户高兴为中心,视客户为亲人和朋友的感觉,跑步服务、微笑服务、专业服务”的一个中心两种感觉三个服务的123服务法则,全心全意打造业主身边的贴心好管家,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

今年7月中旬,接连几天,开封城笼罩在暴雨之中,园区业主林女士给“管家”打来电话,家中老人头晕眼花,呕吐不止,家人十分着急。“管家”一边向领导汇报,一边赶到业主家中了解情况,随后,及时安排车辆将老人送到医院,直到老人入院后,“管家”们才悄然离开医院。“为了这事,业主还专业为我们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工作人员李双悦说。顺着他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了写有“真心实意好管家 排忧解难贴心人”的锦旗。

业主代先生一家长期在广州工作,家中只留下两位老人,生活上无依无靠,精神上孤独寂寞,“管家”知道两个老人的情况后,经常到家中聊天解闷,嘘寒问暖,两个老人对园区内的“管家”都非常信任。“时间长了,老人对我非常信任,我们便互相加了微信。前段时间,我到老人走访时得知,老人要用2700元钱买衣服,我警惕性地感觉到老人被不明之人‘忽悠’了。”“管家”韦万水介绍说,“随后,我便顺着老人的介绍一一核实,并讲给老人听,到最后确定是个骗局,在我的帮助下总算没有上当受骗,两个老人特别高兴。”

“现在园区的物业就像亲人一样,小到家里的灯泡坏了,大到停水停电,大件东西搬运,都会给物业打电话,他们说话时温馨和善,出入家门时有礼有节,他们的服务真得很贴心。”业主刘先生高兴地说。(崔学庆 崔志良 梁姗姗)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以前我家的厕所是旱厕,一到夏天,蚊虫、苍蝇满天飞,在政府改厕政策的扶持下,修建了水冲式卫生厕所,环境改善了,也没有味道了!”杞县板木乡张官村村民刘艳玲高兴地说。

  • 男子流落开封街头 民警救助找到家人

    陕西男子独自出门打工与家人失联半个月,辗转流落开封街头,开封民警及时救助,并设法联系到其家人。

  • 杞县:500辆电动车助力秸秆禁烧宣传

    为更好地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葛岗镇充分发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入村宣传秸秆禁烧政策,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组织各村成立电动车巡逻小分队,装上小喇叭,带上大水桶、灭火器等应急工具,深入田间地头24小时巡逻宣传,提升了宣传效果。

  • 男子刑满遇身份困境 民警解入户难题

    6月1日上午,通许县四所楼镇的秦先生来到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将书写有“真情为民、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四所楼派出所所长王亚波和指导员张建立手中,感谢民警帮助其解决户口难题。

  • 80后村支书毛春风直播带货17.9万

    从5月20日开始,开封微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祥符区半坡店乡大邢庄村80后村支书毛春风带领公司一行先后在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大邢庄村、徐砦村网络直播间坚持每天开展惠农带贫网络直播,在网络直播间里向全国的网友宣传推介着半坡店乡的优质大蒜。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及电瓶车案件

    今年3月份以来,通许县大岗李乡、竖岗镇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及电瓶被盗案件,影响了群众安全感。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主题活动

    为强化学生文明意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言行举止,提高师生的精神面貌和形象,使学校整体形象不断提升 。5月1日开始,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了“文明守纪”主题月的主题活动。

  • 开封祥符警方破获“刷单”诈骗案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刷单诈骗案,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落网。

  • 2岁女童走失 开封祥符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5月17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万隆派出所充分发挥“一村一警”工作优势,2小时帮助走失幼儿找到家人,获得当地群众一致赞许。

  • 设立“餐厅图书角” 书香氛围浓

    “单位有了‘餐厅图书角’,我们用餐之余就能查阅各类业务书籍及党纪法规,同时还可以增强基本功,提升履职能力,真是发挥了大作用……”5月18日,通许县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午饭后在“餐厅图书角”一边翻阅书本,一边发出感叹。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