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展技能亮风采 开封大纸坊街幼儿园举行教师弹唱展示活动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加强教师弹唱技能的提高,展现幼儿园教师的音乐专业风采,激励广大教师积极苦练基本功,熟练掌握幼儿歌曲的弹唱技能,提高教师对音乐的感受能力和表达能力。 9月10日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举行了教师弹唱汇报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内容是暑期幼儿园选取的5首歌曲。弹唱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弹唱的要求和标准。教师们各显身手,表现出了自己暑期苦练的最高水平。《彩云》、《老师的爱》、《小小中国梦》、《我是一颗小小草》、《美丽的风筝》等一首首悠扬动听、欢快活泼的歌曲把展示活动引入了高潮,美妙的歌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视听盛宴,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最后,相关负责人做了精彩点评,要求教师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基本功的练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技能。

本次展示活动不仅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强化了教师不断学习、努力工作的进步意识,也调动了教师提高专业化水平的积极性,而且为教师提供了一次检验自身素质和互相学习、提升的机会。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大纸坊街幼儿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顺天门遗址博物馆项目建设启动

    开封顺天门遗址博物馆是开封市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率先实施的第一个重大代表性节点项目,是开封市黄河文化带建设中的第一座遗址类博物馆项目,同时也是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的重要内容和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

  • 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带队到万隆乡开展巡河活动

    5月13日,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带队巡查万隆乡香冉沟、大高庙沟排灌河治理工作。祥符区副县级干部李新宏、水利局局长曹玉庆、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邵广强陪同。

  • 开封2020版“西瓜地图”新鲜发布

    夏季是西瓜销售的旺季,为了便民利民,同时杜绝占道经营,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加强对便民西瓜临时销售点的管理,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原则,在保持道路交通畅通、市容环境整洁有序的前提下,规范设置了29处便民西瓜临时摊点。

  • 尉氏县法院即将开启电子送达新模式

    为促进司法送达辅助服务工作落实,强力推进信息化智慧法院建设,5月14日下午,尉氏法院召开电子送达系统培训会,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李国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长期以来,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形象、发挥审判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立足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审判行工作,多措并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开封SOS儿童村:爱心浸润下的快乐五一

    为积极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体现对抚育孩子人性化的关怀,让孩子和妈妈们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五一期间,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各家庭和青年公寓开展烧烤活动。

  • “全国模范法院”实至名归 全国人大代表及27家

    5月15日,在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和多名律师、学生、群众代表的见证下, 27家媒体记者,受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齐聚兰考法院,体验、采访“两个一站式”工作开展情况。

  • 强化源头治理 开封龙亭区法院举行多元解纷工作

    5月15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举行多元解纷工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航生,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李莎莎,开封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韩琦,龙亭区政法委副书记薛瑞彬,龙亭区司法局局长邓跃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 通许县:工地扬尘污染治理进入精细化管理时代

    5月14日,在开封通许县华保农贸市场项目工地,一辆安装有喷淋系统的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作业,由于喷头直接安装在挖机土斗上方,真正实现了“挖到哪儿喷到哪儿,即挖即喷”。

  • 开封市残联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扶贫义诊活动获

    “我患高血压已经好几年了,可现在腿脚不方便,想找个专家瞧瞧还得跑几十里地,没想到今天专家就坐在咱家门口,真是太方便啦!”贫困户赵巧英激动地说。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