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税务局:提升服务质效达到“三方共赢”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为方便纳税人缴税,近期,杞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广车辆购置税智能POS机,实现“不见面”的车辆购置税办税服务。

杞县局税务人员先后走访杞县新世纪汽贸公司、杞县利达汽贸公司等汽车销售公司,本着申请人自愿的原则,积极推广车辆购置税智能POS机设备,对设备的功能、运营、维护进行详细介绍,征集纳税人需求。

该款智能POS机可完成车辆购置税的纳税申报、税款核定、税款缴纳,生成完税电子信息传递至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形成车辆购置税电子档案。纳税人可选择在购车或者办理车辆入户的同时,通过智能POS机缴税。

从以前的“跑一次”变成“不见面”,该设备的运行使用,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负担,提升了服务质效,真正达到“三方共赢”,后续,该局会继续强化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展现新时代新税务新作为。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税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市场安全监管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就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着重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人,要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护好全县市场安全监管每一道关口。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赴杞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

    为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复工达产,切实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4月10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赴杞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冠英,市工信局、杞县法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杞县葛岗镇:小西瓜滚动脱贫路

    “快过来看看,这大棚里的西瓜不小了,足足有足球那么大,这西瓜成熟了可就卖上好价钱了……”4月11日杞县葛岗镇火屯村几位村民开心的议论着。大棚内,农民们正忙着除草、整理西瓜秧苗……一切都在园区技术员们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 男子嘴馋去偷“窝边羊” 上房逃窜仍难逃法网

    抗“疫”不丢主业,战“疫”不离本职。杞县警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案件快侦快破,受到群众好评。4月8日,杞县公安局泥沟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疫情期间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朱某落入法网。

  • 杞县:圆梦“微心愿” 提升贫困群众“幸福感”

    “大姐,真的是不好意思,您大孙子(马瑞迪)希望家中有宽带网络的心愿我昨天晚上在网上刚看到,今天一早我问了驻村干部李天涛才知道这些情况,就联系联通公司来安装宽带。”4月9日上午,杞县联通公司职工、注册扶贫爱心人士王红梅了解到杞县西寨乡肖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学英的孙子马瑞迪在中国扶贫网许了一个希望家中有宽带的“微心愿”后,立马带着工作人员到王学英家中安装宽带。

  • 杞县市场监管局:打好“组合拳”助力餐企按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保障餐饮业“烟火气”恢复和群众“餐盘”安全,杞县市场监管局凝聚工作合力、靠前服务指导,统筹谋划推进、分类精准施策,打好“组合拳”,助力餐饮业按下恢复经营“重启键”。

  • 杞县五里河镇:党建引领特色种植助脱贫

    4月2日,在杞县五里河镇土楼村火龙果特色种植基地村民纠广宣满怀信心地说:“自2019年年初以来,土楼村不断加大种植业结构调整力度,通过党建引领,采取由镇、村两级帮扶建棚+村民承包+贫困户年底分红的发展模式,带动村民走出了一条脱贫致富的新路子。”

  • 杞县:文化扶贫用大舞台“舞出”群众美好新生活

    “俺村的文化广场也建好了,从今儿后俺村的腰鼓队排练也不用到外村的广场去排练了;年轻人跳广场舞也不用在街上跳了,可以大大方方在俺自己村的大舞台上大显身手了!现在啊!俺村的村民,可真幸福了。”4月1日,杞县沙沃乡王大夫村村民杜云芝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地说。

  • 杞县板木乡:大学生“扶贫人” 脱贫攻坚战场上

    “很荣幸能够参加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精准扶贫给我们家乡带来了巨大变化,我也想用在学校学到的知识,通过实践活动来改变老百姓的思想,让他们不仅物质上脱贫而且精神上也脱贫,这一次实践活动体会到了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不容易,同时也丰富了我的社会实践经历,为家乡的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杞县板木乡侯堂村志愿者刘悦说。

  • 杞县葛岗镇:4000余农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近年来,杞县葛岗镇依托入住企业、土地流转、搭建就业平台,积极鼓励引导农民就近就业,广开增收门路,大批农民走上了种地、挣钱两不误的致富路。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