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结合实际,对全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在9月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开封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领导,区县级领导干部,区委领导小组成员,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部分企业、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乡、街道、集聚区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书记等200余人共同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冰主持会议。

会议上大家集体收看微视频党课《初心,从未改变》。焦裕禄干部学院专题教学名师张冲以及开封市县街小学校长申明展分别在会上作了宣讲报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担当奉献。

顺河区委书记陈广西就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并在讲话中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严格遵循稳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求深上下功夫,以思想教育打头,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突出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三是真抓实干有作为,坚决推动主题教育有声有色。四是统筹兼顾善结合,具体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成效。他表示,要谋划好、组织好,更需要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要强化统筹推进,学会“十根指头弹钢琴”,既做到主题教育扎实顺利,也要确保指导实践及时有效。

随后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曹景宪就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和深刻解读,并对该区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最后,顺河区委副书记李冰总结发言表示,要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和省、市、区委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顺河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