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检查组到杏花营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蔡冬青)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提高企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9月17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工作人员与市安全生产专家李莉英到杏花营镇辖区内企业进行督导检查,杏花营镇安全办陪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对河南省良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开封市德鸿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单位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安全责任和规章制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运行、消防通道、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向企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逐一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和检查,及时发现各类隐患问题;有针对性加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加大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增强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消除了一批安全生产隐患,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杏花营镇 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