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教学相长续华章 开封十四中举行新进教师结对拜师活动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了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努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教科研能力和班主任管理水平,9月18日下午,开封十四中举行了2018、2019年师徒结对活动。

会议由该校教务处副主任李卫彬主持,教学副校长杨凯和教务处副主任孙卫华分别宣读了新老教师结对名单及结对要求。该校领导首先对2018年表现突出的年轻教师和指导教师给予嘉奖。接着对2019年新进教师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副校长杨凯宣读了具体名单,拜师仪式是一份郑重的承诺,代表了师父们会倾囊相授、坦诚相待的真心;表达了徒弟们虚心学习、努力提高的决心。

2019年新进教师代表冯惠新在发言中表达了新教师们认真学习的决心,决心在各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认真听课,施展才华,迅速成长。指导教师也表示将继续把学校“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愿意为新进教师的成长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表达了他们与新进教师共同提高的愿望。

杨凯希望,年轻教师要谦虚谨慎,积极向指导教师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精湛的教学技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教育教学的管理能力,同时,更要学习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激情,努力争当一名有思想的专家型教师。

本届拜师活动共有50多位年轻教师参加了结对仪式。通过结对指导,促进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打造出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教学 开封十四中 教师结对 拜师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展活力促发展强教学提质量 开封第六中学开展活

    12月24日、25日下午,开封市第六中学进行文科、理科大教研活动,召开“展活力、促发展、强教学,提质量”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会议由该校教务处主任张大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分享教育成果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教育教学开放

    12月3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教育教学开放活动。此次活动迎来了河南大学教科院国培班百余名中小学校长到校观摩学习,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各个班级的优秀家长代表。

  • 强教学促发展 开封市第六中学召开活力课堂经验

    近期,开封市第六中学“1362”课堂目标评价体系在活力课堂教学过程中被充分运用,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该校各教研组根据《开封市第六中学活力教师展示课方案》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听评课研讨活动,各组阶段性积累了一定经验,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了更好地指导第二阶段的工作,11月29日,开封市第六中学召开活力课堂经验交流会,各发言教师畅所欲言,与会教师认真聆听。此次交流会由该校教务处副主任王娜主持。

  •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统编教材习作单元教学交流研

    11月28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语文学科大教研活动,全体语文老师对统编教材习作单元进行了教学交流研讨。

  • 尉氏县岗李乡“实地参观+现场教学”为贫困户“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实现贫困户产业脱贫、增收稳定目标。近日,尉氏县岗李乡组织第三期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班,该乡贫困户51人报名在耕耘农业食用菌培训学校接受培训。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