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强教学促发展 开封市第六中学召开活力课堂经验交流会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近期,开封市第六中学“1362”课堂目标评价体系在活力课堂教学过程中被充分运用,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该校各教研组根据《开封市第六中学活力教师展示课方案》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听评课研讨活动,各组阶段性积累了一定经验,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了更好地指导第二阶段的工作,11月29日,开封市第六中学召开活力课堂经验交流会,各发言教师畅所欲言,与会教师认真聆听。此次交流会由该校教务处副主任王娜主持。

“1362”课堂评价体系在各学科的应用研讨得到了该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多次批示。教务处作为学校教学的核心职能部门,对该校“活力课堂”教学一直在起着指导、引领作用,此次活动在教务处主任张大好的严密组织下顺利进行。首先由各教研组长就本组在活力课堂教学过程中贯彻落实学校“1362”课堂目标评价体系积累的经验、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惑、具体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各位教研组长高度重视,对前期各教研组的课标解读、集体磨课、组内公开课听、评课等一系列活力课堂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展示了“1362”课堂目标评价体系在本学科各教学环节中的落实。聆听了六位教研组长的经验分享、交流,教师们一致表示获益匪浅!

接着,副校长祁建峰就“1362”课堂目标评价体系作了指导性发言,肯定了各教研组前一阶段取得的实效,希望老师们继续做好“两个钻研”,争当课堂教学的“超导体”。

最后,校长杨世震作了总结性发言,提出老师们要做到深钻、深研、深做,要从“破疑、识本、定向、践行”四方面着手,并积极深入探索,使活力课堂活而有序、活而有效。他表示,相信通过六中全体教师的努力,学校的未来会更光明,取得的成绩会更辉煌。

本次交流活动不但使该校各教研组老师有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下一阶段落实“1362”课堂目标评价体系,提高教学质量,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明确了目标方向。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市第六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谋划座谈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领域各项工作。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星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 开封顺河区宋门街道召开重点工作会

    开封市顺河区宋门街道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街道机关及各社区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会。

  • 开封第六中学开展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

    开封市第六中学进行文科、理科大教研活动,召开“展活力、促发展、强教学,提质量”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会议由该校教务处主任张大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执法队、食药检所、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该镇党委书记金成群主持会议。

  • 开封八中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开封八中在书法教室进行青年教师三笔字比赛,这次比赛邀请了开封市教体局书法协会会长史根之现场指导。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