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开封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9月19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开封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教授张兰玲为广大师生和社会科学工作者作《以青春担当使命 用奋斗成就梦想》专题讲座,标志着2019年开封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市社科联副主席朱虹主持讲座。

讲座中,张兰玲以当代青年的使命为切入点,围绕“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奋斗、成就梦想”,深入阐述了当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深刻揭示了党与青年、国家民族与青年的关系,进一步指明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责任。张兰玲希望大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奋斗目标,爱国、励志、求真、力行,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科学的世界观,切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一代青年的青春之歌。张兰玲的讲解事例生动、观点鲜明、阐述深刻,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开封市社科普及周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谱写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为主题,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社科联主办,活动时间从9月19日至25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开展 开封市社科知识大篷车暨理论宣讲下基层、社科普及基地免费体验日、“生活大百科”广场咨询活动、“开博大讲堂”系列讲座,“革命烈士事迹进校园”系列宣讲、非遗文化传承展示展演、“图书漂流活动”社科普及读物送基层等50余场活动。与往届社科普及周相比,本届社科普及周突出时代主题,具有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活动多样、贴近群众的特点。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社会科学普及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金耀街道祥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

    11月9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金耀街道祥和社区组织辖区商户和居民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邀社安防火宣传部教官杨振发为大家讲课。

  • 开封示范区县级干部加入市民考察团了解非遗项目

    11月8日,开封市示范区在市民广场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市民考察活动,由该区县级以上干部、乡镇办事处工作人员以及临时招募的市民村民等80余人组成的市民考察团,对该区展示的20多个非遗项目进行了逐一考察和了解。

  • 开封示范区县级干部瞻仰杞县水东烈士陵园

    11月8日,开封市示范区组织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瞻仰杞县水东烈士陵园,为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睢杞战役革命历史,感受坚定理想信念革命文化,深切缅怀在水东硝烟中捐躯的革命先烈。

  • 通许县四所楼镇切实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

    11月7日,在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委政府,该镇镇长张红岩、副书记郭京伟带领镇班子成员,实地查看三赵村产业西兰花销售情况。

  • 安显伟: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致富路上的“引路

    脱贫将近一年时间,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正发生着悄然变化,一大片平坦肥沃的土地正渐渐变身为“藏宝地”;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村民们致富奔小康的步伐正稳步迈进……南李佐村能拉开经济增收序幕,源于驻村第一书记安显伟精准“把脉”,开出的一剂产业发展“良药”。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