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县级干部瞻仰杞县水东烈士陵园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为大力弘扬烈士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8日,开封市示范区组织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瞻仰杞县水东烈士陵园,为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睢杞战役革命历史,感受坚定理想信念革命文化,深切缅怀在水东硝烟中捐躯的革命先烈。瞻仰仪式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长杨杰主持。

当日9时30分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瞻仰仪式正式开始。礼仪兵将敬献的花篮放置在纪念碑前,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为花篮整理绶带,全体人员深情默哀,随后,在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长杨杰的领誓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献花曲》的旋律中,全体人员将手中菊花敬献纪念碑,仪式最后,讲解员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水东烈士陵园以及睢杞革命战争历史,并分别介绍了唐克威纪念亭、韩达生纪念亭、板木烈士纪念亭和倪祥明纪念亭。

参与人员一致认为,在全国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当下,要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巩固升华理想信念。同时,应该更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学习他们为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而不惜毁家纾难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虽身陷囹圄,仍对党忠诚、至死不渝的献身精神,用自己的工作业绩,告慰那些牺牲的英烈。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获评“2020诚信标兵”

    日前,“2020开封诚信标兵”推选活动落下帷幕,开封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检测单位,位列“2020开封诚信标兵”建筑类榜首。

  • 护航开学季 开封SOS儿童村孩子安全返校

    5月11日,开封SOS儿童村采取公交专车和徒步护送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复学复课防控工作,安全护送孩子返校入学。

  • 开封公交五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学习宣传活动

    近日,开封公交五公司在全体职工中开展科普防灾减灾知识及公交车应急逃生常识等宣传活动,强化职工对“生命安全是第一位安全”的认识,不断提高对灾害的防御能力、普及交通安全常识,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提升公交服务质量

    随着开封市全面复学时间临近,为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及学生复学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开封公交五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全力保障广大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 开封SOS儿童村:爱心浸润下的快乐五一

    为积极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体现对抚育孩子人性化的关怀,让孩子和妈妈们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五一期间,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各家庭和青年公寓开展烧烤活动。

  • 开封市税务部门有序开展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

    为贯彻落实新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保障新旧税制平稳过渡,开封市税务部门严格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相关工作要求,探索网格化管理,开展多渠道宣传,有序推进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

  • 开封公交四公司:提高防灾减灾意识 增强自救互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职工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对自然灾害的应急能力,掌握自救互救知识,开封公交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按照总公司文件要求,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活动主题。

  •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到蔡庄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安全生

    5月11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到尉氏县蔡庄镇蛮杨村,对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副县长张国林参加座谈会。

  • 通许县长智镇:“夜谈会”架起干群“同心桥”

    为及时了解贫困户的脱贫状况和思想状态,有效解决脱贫攻坚中贫困群众难点问题,连日来,通许县长智镇各村利用“夜谈会”制度,架起了干群“同心桥”。

  • 史根之主持召开开封市中小学书法教育课题研究组

    5月11日下午,为推进中小学书法艺术教育工作的进程。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史根之,在开封市招办书法教育工作办公室,主持召开开封市中小学书法教育课题研讨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