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检察院领导为6名老干部颁发佩戴纪念章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9月27日上午,在开封市检察院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春波把一枚枚金灿灿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佩戴在6位老干部胸前。

这些老人年龄最长的已是93岁高龄,最年轻的也已85周岁,在满头银发的映衬下,老党员们胸前金灿灿的纪念章显得格外耀眼。

宋春波在讲话中满怀深情地说,每一位老干部都是检察机关的宝贵财富,是开封检察事业辉煌发展的贡献者、建设者、见证者,我们必将永远铭记。对于老干部工作,服务要用心用情、政策要用好用活 、举措要用精用准、经验要传承好、延续好,不断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开封市检察院邀请老同志齐聚检察院,畅谈建国后国家发展和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抒发了老干部的爱国热情。在满头银发的映衬下,老党员们胸前金灿灿的纪念章显得格外耀眼。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检察院 老干部 纪念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春波与青年检察

    近日,开封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弘扬劳动精神和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出彩检察干警”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春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 开封市政法系统第一政治督察巡查组对开封市检察

    4月27日下午,开封市政法系统第一政治督察巡查组督察巡查市检察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政法系统第一政治督察巡查组组长霍传富作动员讲话,就督察巡查工作提出要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春波作表态发言。

  • 开封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走访企业 服务民营经

    近日,开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分别到河南省瑞腾管业有限公司、开封市三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开封市奥特宝特种油剂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河南)有限公司、河南长塑管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

  • 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检察院召开全市

    3月27日上午,开封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会议认真总结回顾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开封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暨重点工作讲

    8月23日上午,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暨重点工作讲评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大检察官研讨班、全省市分院检察长座谈会和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对照年初全市检察长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总结前七个月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后几个月重点任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春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