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人民法院召开文明庭室、文明干警和文明家庭表彰会议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9月29日,杞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文明庭室、文明干警和文明家庭表彰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彦海主持。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霍光永宣读了表彰决定。

杞县法院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题,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司法审判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推进全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形成精神文明建设与审判执行工作协调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立案庭、刑事庭、圉镇法庭被评为文明庭室;范玲玲、纠伟、梁桂梅被评为文明家庭;刘杰、谢启红、张欣欣被评为文明干警。

通过创建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院营造“学做模范、争做模范”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500辆电动车助力秸秆禁烧宣传

    为更好地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葛岗镇充分发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入村宣传秸秆禁烧政策,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组织各村成立电动车巡逻小分队,装上小喇叭,带上大水桶、灭火器等应急工具,深入田间地头24小时巡逻宣传,提升了宣传效果。

  • 杞县郝海娜开启“糖醋”人生大梦想

    6月2日上午,在杞县圉镇后城村,新注册的河南百川农贸公司院内,正在糖醋蒜腌制车间和工人一起封装糖醋蒜的郝海娜忙跑向办公室,看着电脑上显示的自公司创建以来第一笔(西安)客户下的20公斤糖醋蒜订单,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禁不潸然泪下。

  • 杞县:500辆电动车助力秸秆禁烧宣传

    为更好地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葛岗镇充分发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入村宣传秸秆禁烧政策,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在宣传形式上,除了以往的文字输出方式外,还组织各村成立电动车巡逻小分队,装上小喇叭,带上大水桶、灭火器等应急工具,深入田间地头巡逻宣传,提升了宣传效果。

  • 杞县法官调解文明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6月2日,申请人胡某的家人拿着一面写有“秉公执法 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杞县法院执行局,将锦旗交到徐华旗手中,并表示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费心了,全力为我们执行到位,太谢谢你们了。”

  • 打造宜居宜业品质县城 杞县城市提质驶上快速路

    ”跟着儿子在外地生活多日没回杞县的陈胜利老人看到县城的变化惊叹不已,“杞县这两年真是大变样了,咱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了,幸福指数也不断上升了。”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