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助力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顺利上线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确保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顺利上线,让新系统惠及纳税人,10月29日,通许县税务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对该系统的基础知识、操作流程、常见问题等进行了宣传辅导。

积极开展内部培训。该局业务骨干围绕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税务端)的重大变化要点和主要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帮助工作人员尽快熟悉新系统。

开展纳税人学堂。该局积极组织辖区内纳税人开展集中辅导,对发票管理新系统综合服务平台(企业端)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新旧发票系统差异、系统各项功能操作以及常见问题处理,确保系统上线后辖区纳税人能按序使用、正确操作。

加大宣传辅导力度。通过税企交流群、发放操作手册、电子公告栏等积极向纳税人推送相关信息,并通过微信群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提供指导,持续加强动态联系。同时县局也将持续用力,扩大税收宣传与辅导覆盖面,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发票平台顺利上线打下坚定基础。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税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朱砂镇:一条民心路 筑起连心桥

    “这大宽水泥路修的真是太好了,看着就让人高兴啊!现在咱老百姓的日子真是好啊,吃喝不愁,家里亮堂了,村里变美了,干净卫生了,出门是水泥大马路,晚上还能在村里的文化大广场扭扭腰,跳跳舞,和城里没啥区别了……”“这路修好之后啊,交通更方便了,我们还要带领大家发展经济,谋划产业,回头咱文化广场还要安装体育器材……大妈,这好日子啊,还在后头呢!”这是4月1日,通许县朱砂镇副镇长周四化在板张庄村督导工作时和该村98岁贫困户焦雪梅的一段对话。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市容整治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张帅带领本队全体队员,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积极作为,对辖区内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通许县人民法院根据“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 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调研产业扶贫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孙营乡部分干部职工一行15人,深入贫困村赵龙门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 通许朱砂镇举办“乡村干部大论坛”

    通许县朱砂镇举办2019年第一期“乡村干部大论坛”,镇直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论坛活动。

  • 通许县四所楼镇:“一中心四平台”助力“两貌”

    为促进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长期以来,开封通许县四所楼镇持续完善“一中心四平台”系统平台中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信息,所有网格工作人员对全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户进行走访排查。

  • 通许县朱砂镇开展开学前的安全大检查

    随着学校开学在即,为了确保中小学校在开学之时能提前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安全,近日,开封通许县朱砂镇党委书记李娟、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涛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镇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开学前的安全大检查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拆除违建 提升群众幸福

    近期,在全县“一河两路”暨土地综合利用专项治理行动中,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八中队不等不靠、积极行动,成功拆除了位于县大广场南侧的10处钢架结构彩钢瓦简易棚,拆除面积1594.85平方,得到了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

  • 通许县孙营乡: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推脱贫

    今年以来,开封通许县孙营乡大抓乡村环境整治,坚持“脱贫先脱脏”理念,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脱贫的基础保障和乡村振兴的先导工程,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持续定向发力,助推脱贫攻坚。

  • 通许县:小金桔托起扶贫大产业

    近年来,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玉皇庙镇在实施精准扶贫产业大棚种植中,因户施策,从品种、技术、资金、市场等全方位给予贫困群众帮助,利用种植产业扶贫,使贫困户的腰包鼓起来,带动贫困户脱贫,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