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政协副主席仝亚军到长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11月26日下午,通许县政协副主席仝亚军到长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长智镇召开的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交接仪式上,长智镇党委书记李振举对通许县政协和政协委员这些年对长智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镇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交接仪式上,通许县政协委员捐助12000元助力长智脱贫攻坚,镇长张俊杰给捐助的政协委员颁发证书。

县政协副主席仝亚军希望,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树立产业发展的信心,形成长效机制抓脱贫攻坚,通过建立完善的保障机制,齐心协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扶贫工作队、镇、村干部要继续想点子、出思路、找路子,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并希望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为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仝亚军一行深入到长智镇润店村督导村内的村容村貌整治情况和户容户貌情况,看望慰问了曹如义、曹良伟两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尽快实现家庭增收。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仝亚军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市容整治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张帅带领本队全体队员,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积极作为,对辖区内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通许县人民法院根据“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 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调研产业扶贫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孙营乡部分干部职工一行15人,深入贫困村赵龙门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 通许朱砂镇举办“乡村干部大论坛”

    通许县朱砂镇举办2019年第一期“乡村干部大论坛”,镇直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论坛活动。

  • 通许县孙营乡:党建成脱贫攻坚“定盘星”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通许县孙营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夯实基础、做强产业、破解难题、顺应民意”的工作思路,该乡党委在始终坚持“党委抗主责,书记挑担子”,立足实际,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坚持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坚持走群众路线,把村党支部建成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确保今年年底全乡实现整体脱贫。截至2019年12月底,全乡贫困人口由2015年的647户2220人减少至45户136人。

  • 派驻通许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推

    连日来,派驻通许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党组协调配合,同向发力,落实“两手抓”要求,在督促做好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抓实抓细日常监督,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 通许县四所楼镇:促贫困人口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贫困户李中雷务工的设施农业是通许县四所楼镇沈公村的扶贫产业大棚,占地25亩,共有大棚15个,吸纳村中贫困劳动力就业,包括李中雷在内的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务工、土地流转等方式。

  • 通许县驻村第一书记蒋磊:“脸上有汗 身上有土

    “感谢党给我们派来了蒋磊这样脸上有汗、身上有土、脚上有泥的好干部,他就是咱群众的贴心人。”3月27日,通许县咸平街道赵河社区贫困户刘平合这样告诉记者。

  • 通许县玉皇庙镇:发放扶贫复合肥 助农发展生产

    2020年是吹响“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号角声的一年,通许县玉皇庙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将党建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加强党委“主心骨”作用,以党建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 通许法院:战“疫”不停学 “云”考试助力规范

    为巩固和检验疫情防控期间的业务学习成果,规范执行行为,3月25日下午,通许县法院组织执行局全体干警进行能力提升测试考试。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做会前讲话,并邀请了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共同监考。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