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州桥派出所:推进公安事业健康发展 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廉”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同时开展评选年度工作先进个人活动,所内全体民警、辅警参会,分局政委王松坡出席并参加会议,所长孙佩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民警、辅警对6名提名民警进行投票,从中评选出3名年度先进个人:社区民警刘志国、治安民警王湘君,辅警单文岭予以表彰,王松坡政委分别对该三人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教导员许菁宣读《鼓楼分局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认真汲取教训、敬畏法纪、谨慎用权、坚守底线、秉公执法、担当尽责。

最后,王松坡发表讲话,对警改以来州桥派出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本次评选出的年度先进个人予以祝贺,并希望州桥所在2020年能更上一层楼。会上,王松坡就如何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全所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违法违纪人员身上汲取教训,做到知敬畏、严纪律、守底线、担使命。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实效。要通过贯彻落实本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使全所民警、辅警思想受到触动,纪律和规矩意识得到强化,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实际成效。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州桥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举行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在市集英中学举行。全市六区三县的督导室主任、督导专家、部分中心校校长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督导室李杰主持。

  • 开封祥符警方破获“刷单”诈骗案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刷单诈骗案,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落网。

  • 开封市召开质量强市战略工作推进会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召开质量强市战略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钱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主持会议。

  • 开封市军分区领导到杏花营农场调研

    5月21日,开封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崔瑜、战备建设处处长张兆欣一行到杏花营农场调研指导民兵整组及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情况。

  •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长期以来,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形象、发挥审判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立足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审判行工作,多措并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