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6ERHEHCn..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徐大勇 王卫红)12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铺路石”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到宝津楼广场准备开展了《志愿服务条例》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我国《志愿服务条例》正式实施的日子,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开封市公路局的志愿者们按照示范区文明办的要求组成了《志愿者服务条例》宣传骑行队,从宝津楼出发拉开了《志愿服务条例》宣传活动序幕。

ZZfJflkE..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志愿服务条例》是为了保障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鼓励和规范志愿服务,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统一骑上共享单车,打着志愿者服务的旗帜,从宝津楼出发经汉兴路到西环路并绕行到宋城路,最后回到宝津楼。凡路途经过的小区、超市和人员比较聚集的地方他们都停下来给群众发放宣传单,并为群众进行面对面的讲解和宣传,很多群众当场留下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主动要求注册成为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近200张。

2mQmCjXg..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志愿者了解和掌握《志愿服务条例》内容,扩大志愿服务在全社会的影响力,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掀起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新热潮,《志愿者服务条例》就象一盏明灯指引着全社会,让“奉献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扩大,让我们的社会越来越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局 12.5 国际志愿者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