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邯钢福然德汽车部件开封加工配送中心项目正式签约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j9qLSG22..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杨俊彩)春意盎然、千枝吐翠。4月16日下午,邯钢福然德汽车部件开封加工配送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元名都酒店举行。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松文,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汤超,示范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经开区主任肖文兴,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俊红,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白胜利,示范区商务局局长孙芳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n6geOWYh..jpg.jpg

仪式上,汤超发表致辞。他表示,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作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开放促发展、以产业做支撑”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产业培育和扶持力度,初步形成了以汽车零部件、电子商务、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为主导的优势产业。2017年,仅汽车零部件产业总产值就突破100亿元,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和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强强联合,在示范区共同出资建设国内一流的工业现代化工厂,开展汽车钢材剪切、零部件加工与冲压、家电板深加工等业务,这将为示范区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新鲜血液。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作为开封市对外开放的“窗口”,不仅享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和省级高新区的各项优惠政策,更拥有能够代表全市最高水准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高效的服务体系,可为入驻项目提供规范、专业、高效的全程服务。近年来,示范区将汽车零部件产业,最为主导产业给予大力扶持,并依托周边主机厂,针对汽车零部件产业实行精准招商,使汽车零部件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展示出了广阔的发展前景。为开封工业强市战略的推进强力支撑,做出了突出贡献。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松文希望示范区与邯郸钢铁集团、福然德公司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开封市委、市政府也将大力支持邯钢福然德汽车部件开封加工配送中心的建设和生产工作,希望邯郸钢铁集团、福然德公司与示范区精诚合作,共铸辉煌,为开封的工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俊红及项目方代表上台签约,在阵阵掌声中,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邯钢福然德汽车部件 开封 加工配送 中心项目 正式签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