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相国寺民警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QjilyrL7..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认真落习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十六字”总要求,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的工作进展,切实做好辖区安全防范教育,进一步提辖区居民电信诈骗防范意识。5月30日上午,开封相国寺派出所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大润发超市广场前,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h21nYdIe..jpg.jpg

活动中,民警针对老年人网络经验少、自我防范意识薄弱的特点,结合近期新发的受骗典型案例,现场向老年人群有针对性的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推荐关注相国寺官方微博、微信,时刻接收辖区警务工作新动态。参加宣传的民警同时从预防犯罪、安全意识、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法等方面,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讲授如何预防犯罪、如何应对发生的意外、如何拨打110电话进行救助、如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等基本安防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在涉及金钱交易的网络业务时要注意核实对方身份,保持高度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活动中,许多过往群众都来到相国寺派出所的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并认真听取了民警的介绍,宣传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相国寺 民警 预防电信诈骗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