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副教授何传亮形势与政策宣讲顺利进行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l74dJ5r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5月31日,开封大学思想政治教研部副教授何传亮在该校17号楼508教室,开展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的学术讲座。该校教师、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这次讲座。

86zvDxqR..jpg.jpg

讲座中,何传亮首先从历史的角度详细介绍了“三次飞跃”的内容,理论、思想、主义的基本特征,以及由邓小平“新时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跃升。之后,何传亮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把讲座推向高潮,在现场引起强烈反响。

这次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思政讲座让他们感到获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对思政课的学习兴趣及思政课教学效果,还为开封大学推进思政课教学,使思政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提供了有益尝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大学 何传亮 宣讲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大学联办本科班考研频报喜讯

    近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开封大学与河南大学联办土木工程本科班2018届毕业生捷报频传,多名同学分别被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福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

  • 开封大学举行“唱响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校园歌手大赛

    4月20日下午,由开封大学团委举办的“唱响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第二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该校大观广场举行。

  • 开封大学举办杞县老徐庄村农产品展销会

    1月4日下午,开封大学在学校行政楼举办杞县城郊乡老徐庄村农产品展销会。

  • 开封大学为身患白血病学生捐助爱心款

    近日,映象网记者在开封大学了解到,12月7日,该校师生在艺术设计学院前广场举办了“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为身患白血病的学生募捐活动。学校领导张新梅、储建新、范金梅、成芳带领广大师生积极捐助,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12月1日下午,开封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波、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所长杨国瑞、市公安局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窦德武、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齐欣,开封大学校领导万是明、成芳等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