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绿色出行 从身边做起”开封公交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 苏丹)9月20日上午,开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在宋城站公交场站举行开封市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共同唱响一个主题:“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

据悉,交通运输部把今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主题确定为“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旨在鼓励、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提高道路资源利用效率,改善城市交通环境。

活动上,开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驾驶员代表宣读“开封市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倡议书,一要积极宣传“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理念,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二要积极践行“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理念,自觉放弃小汽车,让绿色交通理念成为大家的共识,让绿色交通出行方式成为我们的选择,为缓解交通拥堵,促进节能减排,保护大气环境,建设生态、和谐、开放、畅通新开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优选公交,文明礼让,守法出行,展现开封人民的良好素质,共同营造畅通、安全、有序、环保的交通环境。

开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牛在强在活动上说,多年来,开封公交以市民需求为导向,以百姓满意为目标,秉持“公交优先、公交优秀”的服务理念,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科学规划调整公交线网,着力为群众营造更加优质便捷、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此次公交宣传周,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在日常出行时,尽量采用步行、自行车和城市公交的出行方式,减少城市污染、缓解交通拥堵,共同构建“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城市交通文化和理念。”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 宣传周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