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开封祥符区朱仙镇启封故园精品民宿

2018-12-07  来源:映象网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晋4A级人文景区,位于开封市朱仙镇,集文化、旅游、生态农业观光于一身,是目前中原地区唯一的水乡特色古镇。景区以湖为核心,河溪纵横,街巷古屋,依水而建,一派江南水乡韵味。

临河而立的特色客栈群,古老的外观,现代的内饰,幽静的环境,小桥流水人家般静谧。       

匠心独具的四合院,小桥流水,鲜花盛开,满院青石,青竹,青藤,闹中取静,静雅品质令人眼前一亮,顿觉神清气爽。

景区现已经投入逾千万元,精心打造特色民宿50间,其中精品大床房7间,普通房43间,民宿总接待能力达到100个床位。室内全部采用纯木装修,独具特色,闲适温馨,清净雅致;室外建筑古朴典雅,亭台楼榭,曲径通幽,充分满足了国内高净值游客的品质住宿体验需求。

景区民宿凭借温馨舒适的风格、静雅的亲水院落设计、贴心的管家式服务、星级酒店配置的精准定位,既满足了人们对现代休闲生活的品质要求,更体现一种优雅的静养时光。

徽式阳台,依水而建,在这里居住,舒适和气,静心感受自然的魅力。(崔学庆 吴文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 朱仙镇启封故园 精品民宿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