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19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2月11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19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农场班子成员,站所长,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分场场长参加会议。会议对2019年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寇利伟要求,一是紧盯目标不放松,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二是谋划发展不放松,认真谋划一批特色项目,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三是保持纪律不放松,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四是开展文明新风活动不放松,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新风、暖暖新年”活动。五是紧盯乡村环境治理不放松,加大节后垃圾清理清运力度。

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初重点工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强调,新的一年,全场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争先意识,认真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杏花营农场 2019 重点工作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启动除雪融冰预案 保障辖区道

    2月10日早晨7点,开封市突降大雪,为保障辖区行人以及车辆的安全出行,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启动融雪除冰工作预案,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开展拉网式巡回融雪除冰工作。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向基层干部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春意盎然、欢乐祥和,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 党工委组织委员毛楠先后来到闫砦社区、野厂村、横堤铺社区,走进老干部、老党员和基层群众家中拜年,查民情,问冷暖,听心声,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加班加点齐上阵 流光溢彩映

    大年三十起,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全体人员放弃团聚,局长刘文成、副局长李晖、张东昌、张自强、刘宏志、焦俊青、主任闫中华等带领全局人员前往集英街加班加点开展亮化工作。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迎新春书画笔

    1月30日下午,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年迎新春书画笔会,来自办事处机关、辖区的书画爱好者们题诗作画,挥毫泼墨。新城街道班子成员与大家齐聚一堂、共话新春,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毛振强为书画笔会致辞。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抓教育重预防 多措并举筑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突出预防,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采取温誓言、听报告、上党课、作承诺等多项措施,念好党风廉政“三字经”,常吹警示教育“耳旁风”。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创建市级健康乡镇 检查验收

    1月30日,开封市健康乡镇检查组到杏花营镇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检查组一行对所要开展的工作做简要介绍,并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党政办主任李大伟对杏花营镇创建工作的汇报。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协助杨桥社区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1月28日上午,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协助水稻乡杨桥社区在杨桥村禹洲希望小学举办了“树文明新风,过暖暖新年”迎新春联欢会。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第二届迎新春民俗文化节开幕

    1月28日,由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党委、政府举办的?“树文明新风?过暖暖新年”第二届迎新春民俗文化节在杏花营镇政府隆重举行。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年迎新春文艺

    1月25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长杨杰、党工委委员、组织群团工作部长孙振廷,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雪征,示范区领导王献立、崔宏达、高帆、周恺欣然来到演出现场,与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晨等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同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 “迎新春 送温暖”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慰问环卫工

    为了答谢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1月25日上午9点30分,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在金明池广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对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进行了慰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