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召开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工作会议

2019-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4月10日,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暨卫生应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开封市2018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工作,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卫建委主任刘述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爱卫办主任郑廷杰作工作报告。市疾病预防控制科科长董自阔主持会议,各县区、市直及驻汴各医疗卫生单位约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郑廷杰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抓难点、补短板,抓重点、促规范,抓亮点,求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预防为主,强化防治结合,以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为抓手,筑牢免疫规划和队伍建设两大根基,突出重点疾病、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三项防控重点,着力地方病三年攻坚、疾控信息化建设、儿童近视防治、健康中国人行动四项突破,做实高血压、脑卒中、结核病、精神病综合防控和群众自救互救技能普及活动五大专项,以奋斗的精神、担当的勇气、务实的作风、优异的业绩在健康开封的旗帜上绘就公共卫生的重彩画卷。

刘述荣强调,要牢记职责,服务大局,卫生健康委员会是贯彻落实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工作部门,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工作担负着守护公共卫生安全的重大职责和光荣使命,其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要紧紧围绕职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气象、新思路、新作为,切实做好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工作。要务实担当,提升形象。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工作直接面对社会大众,在控制疫情、管理疾病、抢救伤病人员的同时,也展示着卫生健康系统行业的形象,要坚定信念,强化落实,锤炼作风,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疾病预防控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化建中学教师在东南学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

    4月9日下午,开封市东南学区在六中举办了第二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开封市化建中学、三十一中、二十七中、十中、六中、汪屯中学等学校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农村工作会议

    4月 10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农村工作会议。

  • 通许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春风来”大走访行动

    “县税务局针对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出了形式多样、便捷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并为我们及时办理了减税退税手续,这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给我们吃下了定心丸,让企业卸下资金负担,轻装上阵”通许县金诺车业负责人李忠才激动地说道。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开展共享单车整治行动

    4月9日,开封市出现雷雨大风及强降水天气,由于风大,将多处停放的共享单车吹倒在地,严重影响了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针对此现象加大整治力度,全力维护示范区公共秩序和形象。

  • 被执行人变身申请人 法院圆满执结多年“三角债

    4月10日,在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大办公室内,年过花甲的老人陈某某认真的清点着刚刚执行到位的1500元欠款,年幼的孙子在身边也伸出小手嚷着要给奶奶帮忙。这一刻,祖孙俩都开心的笑了。执行人员项前看着眼前的老人和孩子,也是笑容满面,整个办公室内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