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春风来”大走访行动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县税务局针对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出了形式多样、便捷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并为我们及时办理了减税退税手续,这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给我们吃下了定心丸,让企业卸下资金负担,轻装上阵”通许县金诺车业负责人李忠才激动地说道。

为了深入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工作,通许县税务局借助“税收宣传月”这一契机,走进企业,深入厂房,开展“减税降费春风来”走访行动,详细解读增值税税率、小微企业税收政策扩围等,了解企业对税务部门在政策宣传、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利企政策落到位,将优质服务送到位。

此次行动,共计走访各类企业84余户,解答问题16条,发放宣传页、宣传册170余份,保障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不吃“哑巴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税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4日上午,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 通许县朱砂镇扶贫办主任张红波:为民脱贫心甘甜

    在平凡的扶贫岗位上,他认真专研业务、大胆创新、勤奋工作、诚恳做人。在扶贫工作中,他是领导心中的“扶贫百科全书”,同事心中的“扶贫专家”,贫困户心中的“贴心人”。由于工作表现突出,2017年、2018连续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扶贫“先进个人”、2017年通许县新长征突击手、县优秀包村干部、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先进个人”。他便是通许县朱砂镇扶贫办主任张红波。

  • 确保减税降费精准落地 通许税务打出全方位“组

    “减税降费政策确实是为我们纳税人着想,让我们公司享受到了很多的办税便利。县税务局还举办了一系列的政策宣讲培训会,在大厅专门设立了减税降费咨询台,有什么问题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咨询,真的太方便了。”通许县诚信工贸电器有限公司会计娄红英女士开心地说道。

  •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雷行动”打击制售假劣

    日前,为全面清理整治仿冒、假冒和劣质食品行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雷行动”,严厉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行为。

  • 通许县冯庄乡开展签订廉政承诺书活动

    3月29日,通许县冯庄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召开签订廉政承诺书会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