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弘扬良好家风 开封梁苑小学开展家庭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提高广大家长为国教子、科学育儿的水平,开封市梁苑小学于4月16日举办了首届家庭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当日下午3时30分,活动在梁苑小学多媒体教室顺利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讲本次竞赛意义及活动规则。本次竞赛活动分为闭卷答题、团队口头竞答、个人竞赛抢答三个环节。参赛的18位家长都是有备而来的,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活动最后,梁苑小学副校长赵丽萍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为获奖家长颁发荣誉证书。

赵丽萍表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并称为教育的三大支柱。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这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家教知识,弘扬了良好家风,还促进了家长与孩子、家长与教师、家长与学校的良好沟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梁苑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区:养牛“能人”带领乡亲走向致富路

    4月16日,映象网记者辗转来到位于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石碑湾村的木易牧业有限公司,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现代化种植大棚和一栋栋标准化牛舍。记者在宽阔的标准化牛舍里找到了木易牧业负责人陈书峰,他高大的身躯不时的弯下腰去捡拾散落的草料送到奶牛嘴边,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在津津有味咀嚼着草料的奶牛。他告诉记者,这些奶牛可是“宝贝疙瘩”,不仅让自己得以致富,还解决了当地农民工外出务工问题,带领父老乡亲走向奔小康的幸福之路。

  • 国家安全教育日 开封警方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

    大红拱门、悬挂着国家安全教育标语的氢气球,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攒动的游客和群众,这是4月15日,在开封市午朝门广场上,由开封市委国安委牵头,开封市市委政法委、统战部、组织部、宣传部、安全局、公安局等30多个单位联合举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正在举行。

  • 开封梁苑小北岗社区党支部开展社区文化讲堂

    4月17日上午9时,开封市梁苑办事处小北岗社区党支部、炫彩宝贝幼儿园、梁苑司法所组织辖区居民,在梁苑小北岗社区德育教育基地敦复书院开展“传统文化讲堂”。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开展精细管理 做好绿化日常养

    为提升辖区绿地景观效果、提升服务质量,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园林绿化处动员绿化养护工作人员更新养护观念,以精细化养护为手段,创新工作理念,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养护工作。

  • 开封示范区“杏花”杯蓝田篮球锦标赛完美闭幕

    由开封市示范区教体局杏花营镇人民政府主办,开封蓝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杏花”杯蓝田篮球锦标赛在4月14日正式落下帷幕。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