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13中举行2019届“感恩成长 成就梦想”毕业典礼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2019届的初中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迈入高中的大门。为了给毕业生的三年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了给师生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6月23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的学校领导、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以及初一年级部分学生代表齐聚在第十三中学校园的操场上,隆重举行“感恩成长  成就梦想”毕业典礼活动。

活动开始,该校校长魏增林面向全体师生给孩子们提出了祝福与希望。魏增林在讲话中回顾了十三中的办学历程,希望毕业生们永远牢记“知善致善”校训和“泽善致远”学训,像每个十三中人一样不断超越自我,永远做最好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活动上,该校三年级段长耿颖宣读了优秀学生名单,校长魏增林与校党支部书记薛润红共同为他们颁奖。教师代表王超伟、学生代表于森及其家长做为代表分别先后发言,分享了三年来的体会和感悟,并送上了一声声嘱托和深切祝福。

一条条承载着爱与祝福的蓝丝带由老师亲手为每个孩子佩戴到手腕上。全体毕业生们还在典礼上向学校捐赠送了书籍,以此表达对母校的依恋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希冀。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在老师依依不舍的陪同下,在学弟学妹列队欢送的加油呐喊中,迈着稳健的步伐,一边挥手告别,一边走上了红地毯,越过红色的毕业门,自信地踏上了新的征程。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13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义工为环卫工人义务理发

    5月28日,开封市义工协会组织多名义工,为40多名环卫工人义务理发,受到市民热情点赞。

  • 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举行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在市集英中学举行。全市六区三县的督导室主任、督导专家、部分中心校校长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督导室李杰主持。

  •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在建项目经理及项

    为进一步落实好开封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施工现场管理责任,加强对建筑工程质量事中事后监管,有效督促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持续提升开封市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质量管理水平,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即日启动市区范围内在建房屋工程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岗履职情况监督检查。

  • 数字之光点亮“龙马”图腾 古都开封启行“黄河

    泱泱黄河文明,绵延不绝,更似一坛尘封千年的老酒,如今在此“开封”。 5月25日至26日,2020年河南省智慧旅游大会在开封成功召开。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开展活动助推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动员人大代表凝心聚力、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导和桥梁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8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街道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扶贫”活动。

  •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六

    为助力脱贫攻坚,强化扶贫扶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联合开展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六一”捐赠活动。

  • 尉氏县水坡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推进会

    为确保今年夏粮丰产丰收,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尉氏县水坡镇党委、政府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的工作思路,于5月27日组织召开了水坡镇“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镇2020年度“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全面正式拉开序幕。

  •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20年民兵应急排拉

    为进一步优化民兵组织结构,提高民兵组织的战斗力,促进国防后备力量健康发展,5月28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20年民兵应急排拉动点验暨开训动员大会。

  •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调研“十四

    5月28日下午,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调研“十四五”规划相关项目,了解水稻乡发展规划蓝图。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针对水稻乡整体定位发展趋势和项目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政府乡长寇利伟对水稻乡产业发展和建设情况进行深入分析。

  • 尉氏县洧川镇:实施全方位宣传 助力人口普查工

    “通过这几天镇村干部和村里大喇叭的宣传,真正让俺清楚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意义和方法……”5月29日,尉氏县洧川镇王庄村村民王娟在说起人口普查工作时,高兴地告诉记者。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