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农业农村局持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落实工作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 通讯员 段新华)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帮扶人员深入到半坡店乡常庄村、八里湾镇磨角楼村、刘店乡束庄村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落实”工作,进一步查找和整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全面夯实帮扶村脱贫攻坚基础。

帮扶人员每到一户,都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查看了解家庭人员情况、住房安全情况、自来水到户情况、基本医疗保障情况、义务教育保障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环境卫生、惠农政策落实以及农户家庭基本生活情况和当前生活中存在困难问题等,全方位、多层次掌握农户信息,对各项扶贫指标进行细致摸底,针对问题列出清单,认真梳理总结,并提出帮扶建议和具体帮扶措施,确保帮扶村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走访结束后,该局及时召开了工作总结会,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就各自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大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排查出的问题和当前存在的困难等逐一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所有帮扶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克服各种困难,继续深入走访,夯实各项信息,针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用强有力的措施解决问题,进一步夯实脱贫基础,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农业农村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