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7月30日,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带领民事庭法官先后来到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部队官兵送法进军营。

在杞县人民武装部,王成宏院长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怀军,人武部部长谢磊鹏等部队官兵进行座谈,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祝福。王成宏就杞县法院近年来拥军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向部队官兵进行介绍。表示县法院将一如既往全力关心国防建设,支持军民共建,为部队官兵及家属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在县武警中队,王成宏院长与县公安局局长刘文山、县武警中队官兵及看守所、行政拘留所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座谈中,法官就部队官兵普遍关心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耐心解答。

法官还为部队官兵送去精心购置的《刑法》《民法通则》等法律书籍和《红岩》《红日》《青春之歌》《林海雪原》《平凡的世界》等经典图书数百册,在炎炎夏日为部队官兵送去精神食粮,受到官兵的欢迎和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成立网络联盟 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 杞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市场安全监管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就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着重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人,要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护好全县市场安全监管每一道关口。

  • 杞县:家门口端上“铁饭碗” “巧媳妇”勤劳能

    在杞县柿园乡的晨之阳五金有限公司,提起贫困户鲁艳翠,大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夸她是脱贫的好榜样。

  • 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4月22日上午,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基层所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 杞县早熟蒜:“蒜”出幸福生活

    4月21日,在杞县五里河镇杨大庄村早熟蒜交易市场,车辆川流不息,人声鼎沸,交易火爆,一派繁荣景象。这里不但有不远千里而来的外地客商、还有下乡收购的商贩,也有蒜农赶来自销。

  • 杞县退休干部杨继成返乡创办“先锋书屋” 成农

    杞县退休干部杨继成退休不退志,发挥余热,返乡创办“先锋书屋”,让农民脑袋“活”起来,让群众腰包鼓起来。

  • 杞县成立网络联盟 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4月20日,杞县召开网络联盟成立大会暨座谈会,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及杞县网络联盟20余家新媒体平台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 杞县交警走访辖区企业 警企交流助力复工复产

    为全力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树立杞县交警的良好形象,近日,杞县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大队各队委委员按照分工责任制,积极深入分包企业进行走访,并征求企业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 杞县金城街道:党建引领 企业复工稳生产

    “疫情期间,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复工生产有序稳产,确保就业岗位和经济效益稳步增长。”4月14日,在杞县特力泰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林立松说。

  • 杞县交警驻守蒜薹市场 服务各地客商

    大蒜,是杞县的特色农产品,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目前,是大蒜抽薹的季节,全国各地客商来杞县收购蒜薹,并运到全国各地菜市场。每天下午至晚上,辖区各农村蒜薹交易市场生意火爆。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杞县交警大队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结合往年各蒜薹交易市场情况,将警力分配到各个蒜薹交易市场,全力维护好市场附近路段的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