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帮扶责任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近日,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建人带领党组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帮扶责任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并为贫困户送去了降温物品。

在四所楼镇三赵村,杜建人实地查看了由本单位出资6万元资助6家贫困户进行危房、围墙、厕所改造进度,了解了对口帮扶资金的使用情况。在贫困户于吉明家中,杜建人与户主亲切交谈,了解家中生产生活、学生教育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在走访过程中,杜建人一行通过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户容户貌及家庭居住环境,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和贫困家庭环境卫生改善状况;通过询问帮扶队员贫国家政策,了解帮扶队员对国家扶贫政策的掌握情况。杜建人叮嘱帮扶队员和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将国家各项扶贫政策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贯彻到位、逐户对照执行到位,帮扶措施要做到“因地制宜、量身定做”,切实提升扶贫工作质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市场监管局 帮扶 责任 走访 调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市场安全监管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就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着重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人,要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护好全县市场安全监管每一道关口。

  • 驻杞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助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近日,驻杞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能,以监督促监管,提前谋划复工复产督查工作举措,分类有序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实地检查,确保市场监管服务帮扶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聚力为企业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政银携手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月18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分行“政银携手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杞县方圆欣泰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天健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现场获得授信3200万元。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一凡主持仪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分行行长高文胜等出席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钱忠宝出席仪式并讲话。

  • 杞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加速企业复工复产尽快达标达产,杞县市场监管局深挖职能资源、创新服务举措,科学施策、精准服务,为企业建立了“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具体服务措施,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松绑、减压、助力。

  • 杞县市场监管局关爱慰问抗疫一线监管“勇士”

    连日来,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带领党组成员深入全县各乡镇基层监管所、防疫防控卡点等“疫”线前沿,看望慰问坚守战“疫”阵地的市场监管人员,为他们及时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纯牛奶、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物质用品。

  • 杞县市场监管局强化食品块检抗“疫”优势 严守

    “疫情当前,要加大利用食品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力度,充分利用快检车灵活方便、检测快速、结果可靠等优势,要时刻坚持以民心为中心,全力以赴与疫魔竞速度、赢时间,聚力筑牢人民群众舌尖安全防线。”杞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邢玉周在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上着重指出。连日来,杞县市场监管局针对杞县新峰、红豆豆、欣泰、集贸市场等场所销售的蔬菜、水果、肉类、蛋类、水产品等样品进行抽样检验和现场快速检测,做到公正透明、数据准确、及时发布,全力以赴守牢群众食品安全“入口”关。

  • 杞县市场监管局深入“疫”线强化疫情防控督导工

    近日,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带领领导班子不打招呼、深入一线,对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春节期间食品市场安全整治行动。此次行动旨在全面排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预防和化解食品监管领域存在的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风险,查处无证生产经营食品的“黑窝点”“黑作坊”“黑工厂”,打击食品违法行为,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基层监管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 开封市“三突出 五到位”确保食品生产环节集中

    为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近期,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本市实际,出台了“两节”、“3·15”期间食品生产环节集中整治工作文件,并对工作开展进行了集中动员安排部署。

  •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

    12月11日,开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段伟在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课。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