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大讨论活动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为移风易俗“减肥瘦身”显得尤为迫切。8月8日,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移风易俗大讨论活动,旨在强化婚丧陋习整治,引导群众崇德向善,大力弘扬勤劳、节俭、孝敬等文明新风,重构全县公序良俗。党组班子成员、各基层所负责人、党员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局副局长朱仁勇主持。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传达学习了《中共杞县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大讨论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带领大家结合“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我们身边的陋习”等个方面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献言献策,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完善修订了婚丧办理标准、民主监督、纪检巡查、责任追究等规章制度,切实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婚丧嫁娶划出了纪律红线。

通过活动开展,参会人员一致表态,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婚丧新办、丧事简办、喜事廉办,坚决杜绝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有力确保了该局移风易俗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营造了良好的树新风、破旧俗浓厚氛围,助推了全县社会风气向善向好转变,树立文明风尚,让风气焕然一新。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市场监管局 开展 讨论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全用妆 伴您同行 杞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

    为进一步强化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促进群众提升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持续引导企业进一步落实质量安全主题责任,5月25日,杞县市场监管局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在杞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与12家金融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

    5月22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市农信办、邮政公司、邮储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原银行、人保财险、人寿财险等12家金融单位举行政银合作签约仪式。

  •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

    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为突出计量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发挥的支撑保障作用,中国“5.20世界计量日”特别主题确定为“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

  • 杞县市场监管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

    为进一步扩大计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突出计量襄助复工复产、支撑全球贸易、保障民生等方面基础保障作用,营造全社会关注计量、重视计量的浓厚氛围。5月20日,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了“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 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

    为一步强化全县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水平再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目标任务,5月15日,杞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委、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眼病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监测人员参加会议。

  • 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

    5月6日,杞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该局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直属二级机构、局机关相关股室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做重要讲话。

  • 杞县市场监管局:假日监管不放松 全力守护市场

    为切实加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保障人民群众放心过节。连日来,杞县市场监管局提前周密署、履职担当尽责,围绕食品安全、药械、特种设备、市场价格、消费维权等重点监管领域,全面加强节日市场安全监督检查,合力推动全县复工复产复学,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杞县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 全力以赴当好企业“

    “你们时刻把企业的事情放在心上,主动为企业着想,积极为企业排忧,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你们的办事效率真高,真的太感谢了。”在座谈会上,河南君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群激动的说。

  • 开封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

    为客观评价食品安全风险状况,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切实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期,开封市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工作。

  • 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4月22日上午,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基层所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