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健康扶贫暖人心 开封示范区多部门联合义诊送健康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为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卫生医疗水平,8月13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人社局、卫生局、司法局联合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农场卫生院在农场马砦小学开展联合义诊活动。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雪征,区党工委委员、组织群团工作部部长孙振廷,区正县级领导夏宪勇,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剑,区副县级领导李谦,区副县级领导高帆,示范区人社局局长王新璟、司法局局长王满场、卫生局有关负责同志,杏花营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党委副书记、场长寇利伟,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刘保国等班子成员,驻马砦社区第一书记仇正军、驻村工作队成员、社区“两委”干部,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院长王永刚,特聘美国脊骨神经医学专家大卫·贝林,二中医院、农场卫生院专家和医师参加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杏花营农场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宣传此次义诊活动,得知开封市二中医院专家团队的到来,马砦社区居民早早地来到了马砦小学。活动现场,来自开封市二中医院的骨科、中医、针灸、脑血管、心血管、颈肩腰腿专家现场为社区居民检查诊断,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并就疾病的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开展宣讲,提高群众的疾病预防意识。本次义诊特别邀请了二中医院特聘美国脊骨神经医学专家大卫·贝林来到活动现场为马砦社区居民进行诊断。

此次义诊共免费接诊群众500余人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市各类专家的高质量医疗服务,真正将健康扶贫政策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杏花营农场将加强与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农场卫生院合作,通过专家联合义诊,共同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将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为脱贫攻坚提供健康保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