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学习文明执法规范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文明执法水平和队伍形象,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8月23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河南省城市管理文明执法规范(试行)》专题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河南省城市管理文明执法规范(试行)》全文,并结合在执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重点解析了仪容举止规范、语言规范、执法车辆规范管理、执法过程全记录等相关内容。在学习过程中,通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使大家对文明执法规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充分意识到规范言谈举止在日常执法中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大队长王国军明确强调:各科室要把文明执法规范化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深入学习,坚持不懈的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建设成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综合执法铁军。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的重要认识,熟悉了行政执法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规范,提升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人员的职业道德水平和法律意识,为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