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运管局召开保平安百日行动推进会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 通讯员 介艳萍)近日,开封市祥符区运管局召开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推进会,该局局长陈永庆、主抓安全副书记李小光及客运、货运、维修、驾培、GPS监控中心等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共8余人参会,有效推动该项活动的纵深开展,确保了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李小光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的通知》,要求各业务股室要认清当前的面临的形式,保持清醒的头脑,聚焦行业领域重点,积极行动、深入企业广泛宣传,扩大各运输企业人员的知晓率、参与度,扎实开展百日行动工作。局长陈永庆重点强调:要坚决消除运输企业“重效益、轻管理”的不良现象,对企业从业人员管理不严格、安全隐患排查不详实、违章处理不及时等现象,要及时查处,严格追究,特别要抓好危货运输安全管理、旅游客运安全管理,并以此次“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为抓手,结合安全生产攻坚年等活动,迅速开展隐患大排查,切实保证隐患消除落实落地落细,毫不松懈的做好道路运输百日行动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保平安 百日行动 推进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谋划座谈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领域各项工作。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星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 开封顺河区宋门街道召开重点工作会

    开封市顺河区宋门街道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街道机关及各社区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会。

  • 开封第六中学开展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

    开封市第六中学进行文科、理科大教研活动,召开“展活力、促发展、强教学,提质量”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会议由该校教务处主任张大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执法队、食药检所、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该镇党委书记金成群主持会议。

  • 开封八中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开封八中在书法教室进行青年教师三笔字比赛,这次比赛邀请了开封市教体局书法协会会长史根之现场指导。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