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专题考试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根据市委市直工委有关通知要求,8月26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应知应会专题考试,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慧玲等班子成员和机关处级干部、正科实职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考试。

考试采取集中闭卷答题方式进行,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十届六次和九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等。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王建龙和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干部于亚辉对考试进行全程监考。

这次考试,既全面检验了中院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成效,又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加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领导干部 应知应会专题考试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