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爱源公益:爱心送到敬老院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开封市爱源公益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提供的月饼、毛巾、鲜牛奶、水果等礼品,驱车来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两家敬老院,看望生活在那里的11位孤寡老人。

当日9时,爱源公益的17名志愿者,驾驶5辆私家车,分别来到示范区西郊乡和杏花营农场敬老院,将浓浓的爱意和亲人般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身边。每到一处,志愿者首先代表爱心公益团队及社会各界,向老人们转达节日问候,祝他们健康快乐。活动中,有的志愿者和老人唠嗑拉家常,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有的为老人打扫室内卫生,并将慰问品送到每个老人房间。整个场面其乐融融,老人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值得注意的是霍姝含、何禹尧两位小志愿者,他们时不时拉着爷爷奶奶的手问寒问暖,还用平时节省下来的零花钱,购买礼品送到老人的房间里。“我是第一次参加敬老活动,这些爷爷奶奶们虽然吃穿无忧,但他们缺乏的是亲人的陪伴和精神安慰。回到学校后要将我的感受告诉给同学们,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爱老敬老公益活动中来。”霍姝含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开封市爱源公益团队自成立以来,始终把爱老敬老作为公益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使敬老爱老的民族传统得以发扬和传承。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市爱源公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谋划座谈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领域各项工作。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星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 开封顺河区宋门街道召开重点工作会

    开封市顺河区宋门街道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街道机关及各社区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会。

  • 开封第六中学开展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

    开封市第六中学进行文科、理科大教研活动,召开“展活力、促发展、强教学,提质量”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会议由该校教务处主任张大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执法队、食药检所、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该镇党委书记金成群主持会议。

  • 开封八中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开封八中在书法教室进行青年教师三笔字比赛,这次比赛邀请了开封市教体局书法协会会长史根之现场指导。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