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志愿者协会举办中秋茶话会 表彰最美志愿者和爱心商家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9月14日,尉氏县志愿者协会举办中秋茶话会,表彰年度最美志愿者和爱心商家,文艺爱好者表演了精彩节目为活动添彩。尉氏县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阮林江,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席李玉婷、县民政局副局长周全民、县政协委员畅国良、县作协副主席王瑞、县救助站站长马帅、尉氏县志愿者协会会长丁一以及爱心商家代表和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茶话会。

茶话会上,与会领导为年度最美志愿者和爱心商家颁发了爱心牌匾和荣誉证书,随后,该协会文艺队、文艺爱好者用歌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丁一代表协会总结了一年的志愿服务情况。茶话会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阵阵、其乐融融。

阮林江对受表彰的爱心商家和优秀志愿者表示祝贺,对热心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随着尉氏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了志愿者的行列,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把感恩的情怀、爱心的种子、奉献的精神播撒到尉氏这片热土上,为城市更文明、更美好撑起一片蓝天。希望大家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志愿服务的经验做法,摸索志愿服务活动的基本规律,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吸引和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志愿者协会 中秋茶话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桥乡:生态扶贫齐参与 村绿景靓好家园

  • 尉氏县水坡镇镇域产业势头猛

    一心忙发展,脚步不停歇。寒冬虽至,尉氏县水坡镇仝家村的田间地头却是一片热闹、繁忙景象,12月12日上午,由水坡镇党委书记李连江、镇长陈伟、镇人大主席卢中言亲自带队,各村支部书记、致富能手、种植能手、尉氏县新康园合作社及青岛源盛泰种业有限公司等人员代表组成110余人的尉氏县市民考察团,充分利用时间在仝家村实地调研订单农业,并召开现场会,号召各村学习先进、结合自身,想法子,找路子,用好、用活党的扶持政策致力于水坡镇的订单产业、镇域产业发展。

  • 尉氏县水坡镇:扶贫热线切实打通脱贫攻坚“最后

    “留记,你看这上面有李书记和陈镇长及扶贫杜镇长的电话,以后你在生产生活方面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地方,你就可以拨打这个上面的电话,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帮你解决到位……”4月13日上午,尉氏县水坡镇横堤村驻村工作队员王贵程边张贴扶贫热线电话明白纸,边向贫困户吴留记讲解说。

  • 尉氏县张市镇:贫困户高国五的新生活

    风恬日暖,满目春光。尉氏县张市镇高庄村的村庄、田地里,一幅乡风文明、人文和谐的宜居生态美景引人入胜。

  • 尉氏县公安局全力护航初三学生复学返校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4月13日,尉氏县初三复学学子们在执勤民警的引导下规范有序进入校园,这是继高三复学后的又一次全省统一入校。

  • 尉氏县洧川镇:大棚托起脱贫农户“致富梦”

    “ 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竹筐, 清晨……”4月13日,春日暖阳,微风徐徐,伴随着欢快的《采蘑菇的小姑娘》歌曲声,记者来到尉氏县洧川镇湾李村扶贫基地的日光温室大棚里采访……

  • 尉氏县水坡镇:小小红薯苗 寄托村民脱贫致富大

    挑拣红薯苗、每捆100个打捆、接待外地购苗客商、为修葺一新、平整好的苗床浇水……4月12日,在尉氏县水坡镇北韦坞村红薯专业合作社的育苗大棚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 尉氏县大桥乡:生态扶贫齐参与 村绿景靓好家园

    “俺这房前屋后一共种植200多棵绿化树,乡政府免费给俺发的树苗,等长成卖了钱,还能给俺分钱哩!”4月10日,尉氏县大桥乡大槐树村贫困户马占军一边给树苗浇水一边说道。

  • 尉氏县大马乡开展贫困户“户容户貌”提升观摩活

    4月11日上午,尉氏县大马乡举行贫困户“户容户貌”提升现场观摩活动。全体班子成员、扶贫办、农办、城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26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参加观摩。

  • 尉氏县:推广数字农家书屋 助力脱贫攻坚

    “以前都是纸质书,农闲时能拿出来看看,但是随身携带不方便,现在好了,有了数字农家书屋APP,随时随地都能看,在麦田管理过程中,有问题直接在电子书屋上问专家!”望着田中茁壮成长的麦苗,开封尉氏县小陈乡中张村贫困户李保现说。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