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举行孤残儿童护理员中级技能大赛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9月27日,开封市孤残儿童护理员中级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市爱佑新生养护中心一楼门前举行,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司啸汉、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洪波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以及来自祥符区、市社会福利院和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护理员40多人参加了开幕仪式。仪式由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主持。

当日8时,开幕式在升国旗中开始,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护理员便进入实操比赛阶段。据了解,此次大赛为期两天,通过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

据悉,此次大赛由开封市民政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承办。担任此次技能竞赛的裁判长和裁判员,全部来自省职业鉴定中心,市民政局纪检组和市总工会纪检组对本次竞赛全程监督。

司啸汉在致辞中说,现在正是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阶段,此次护理员技能大赛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好此次学习的机会,提高理论素养,赛出技能水平。通过技能大赛,充分展示护理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孤残儿童护理员 中级技能大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