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创建,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更好的服务菊花盛会,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1日一大早,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的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持印有“文明交通 让爱先行”的指挥旗,来到晋安路与夷山大街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在早高峰车辆及行人通行复杂的情况下,志愿者们有的负责在各个路口维持交通秩序,有的负责劝阻违章越线车辆并纠正违章行为,还有的负责讲解传导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礼貌待人、耐心纠章、微笑回答、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交通管理水平,拓展了市民的基本交通常识,同时也为推进城市交通顺畅、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供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作出了贡献,并充分展示了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良好公路行业形象。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管理局 文明交通 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