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选出2019年道德模范 兰考民警王跃忠登台领奖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1月1日上午,2019年开封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国菊园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市政协副主席赵洁等出席颁奖仪式。兰考县公安局控申科民警王跃忠作为二十名开封市道德模范代表之一上台领奖,由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亲自颁发证书。

王载飞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开封市不断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广泛开展各类好人选树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好人文化氛围,涌现出了郭建华等一大批全国、省、市道德模范。此次表彰的20位开封市道德模范,都是经过各县区、各级文明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评选出来的。希望受表彰人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弘扬好人文化,践行好人精神,争做“出彩开封人”。 

当天下午,公安局控申科民警王跃忠和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郭建华一起受邀参加开封市河务局道德模范主题宣讲活动,参加此次宣讲的还有中国好人于清旺、开封市道德模范郭瑜,共四名道德模范,开封市河务局一百多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听取了报告,观众掌声热烈。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道德模范 兰考 王跃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