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理小学生参加“贺龙杯”全国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1月2日,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34名队员和4名教练员出征“贺龙杯”2019年全国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总决赛。理事厅街小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此次“贺龙杯”2019年全国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中,获得混合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冠军)、五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九名、四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理事厅街小学代表队能代表河南和全国各地市兄弟学校同场竞技,为开封市争得了荣誉。从接到省通知该校立即组建趣味田径运动队,7月至今的四个月中,队员们的训练一天都没有停。在校长刘善军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下,在体育教师辛勤的指导下,在学生刻苦的训练下,终于获得了今天的丰硕成果。今后,该校还要不忘初心,一切从零开始,为取得更好更高的运动成绩,不懈努力。期待明年更上一层楼!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理小学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