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铁塔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反恐演练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岁末年初平安守护行动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掌控能力,提高反恐应急响应能力,切实提升一线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尤其是暴恐处突能力,进一步提升民警的团结协作意识及实战水平,结合辖区反恐应急工作实际,11月28日9时30分,开封市铁塔派出所联合河南大学保卫处在河南大学院内举行反恐处突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处置河南大学大礼堂有刀斧砍杀警情。9时30分报警人称河南大学大礼堂门前有刀斧砍杀,顺河分局指挥室发布预警指令:位于河南大学院内有一男子持手持刀具欲制造恐怖事件。为制止该暴恐事件,顺河分局立即启动反恐应急处置预案,铁塔派出所快速反应,调集警力携带装备赶赴现场。历时1分20秒,出动警力4人,河南大学保卫处出动警力6人,携带单警装备、防爆叉、盾牌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指挥长按照突发暴恐事件处置流程组织现场处置。

此次反恐演练,检验了铁塔派出所防暴处突的能力,以及和河南大学保卫处联合作战的能力,强化了实战训练,增强了对各类突发性事件的防范意识及对各类警械武器的熟悉使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辖区社会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铁塔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