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二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获乘客点赞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12月3日下午,两位乘客专程来到开封公交二公司调度室送锦旗,表达对该公司29路驾驶员杨春喜师傅的真挚感谢。对杨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风格表示赞扬。

经了解,当天下午3时许,乘客杜先生和韦女士乘坐公交二公司29路车前往祥符区,下车后才发现不慎将自己携带的8部手机遗忘在29路车上,乘客抱着一线的希望急忙来到公交二公司调度室询问,当调度员核实乘客所丢失物品后,积极配合寻找,经过逐车查找询问,也没有任何线索。此时,29路23019驾驶员杨春喜刚刚返回场站,手提一个袋子跑进调度室,上交在车厢发现的失物。杜先生和韦女士一眼认出正是自己丢失的袋子。

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物品,激动万分,感激的连声说道:“这些价值近2万的手机如果找不到,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真是多亏有杨春喜师傅和大家的热心帮助,挽回了我的损失,太感谢您们了!”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二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