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化建小学举行家长学校家庭教育课程培训会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了进一步增进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形成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合力,12月6日下午,开封市化建小学举行了家长学校家庭教育课程培训会。活动开始前,家长朋友佩戴化建小学家长委员证提前到场有序签到。全体班主任老师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该校校长程瑞红对一直以来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家长在“宽厚、宽容、宽松”的家庭教育理念下,提升家教水平,助力孩子幸福成长!

培训开始前,该校领导为新一届家长委员颁发了聘书,并表彰了大力支持学校工作的优秀家长。接着,开始进行家庭教育课程培训——该校教师巩大会主讲《如何让孩子养成勤奋的品质》。家长们认真倾听、现场交流并在反馈表中写下了各自的感悟和收获。家长感受最深的是养成勤奋的品质的执行上要做到:说出自己对孩子的期望,聆听孩子的想法,理解孩子的感受,并一起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付诸行动持之以恒。

通过此次家长学校培训活动,家长们深深的体会到学校对学生的重视、关心和爱护,表示今后一定发挥好家长在家校合作中的桥梁作用。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化建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